沈不言。

朱浆白骨相映看。

Lucky - Colbie Caillat、Jason Mraz

几天前搂了一眼许久未上的豆瓣FM,改版之后更加文艺了,给我列出了时间轴什么的,跟心路历程差不多,它告诉我,我第一首加收藏的曲子是Jason Mraz的Plane。

曲子我印象很深,不过加收藏这事儿我是忘掉了,想来那是我对Jason Mraz的第一印象,声音并不醇厚却意外的有张力,最后那段撕心裂肺的'if the plane goes down'硬生生的让我产生了画面感,一向无法欣赏欧美音乐,但是意外的被他吸引了。

后来是我看老赵的贴子,其实我真的是游戏青年来着,一开始只想图个乐,哪知剧情走向越来越不受控制,导致围观群众心情跌宕起伏一会哭一会笑,连我这种食古不化之徒也被虐的死去活来,觉得句句刺心字字血泪。当时老赵当时分享了这首Lucky,说看到歌词就很动心,我记得最后他说,爱情真好。

评论(1)
热度(33)

© 沈不言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